ETTTT784EECCJJJSW15

其他快訊

▲雷蒙雖然己經身處癌末,仍然奮不顧身在洪水中救起了1500名災民。(圖/翻攝自CBS電視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維」颶風上周蹂躪德州,大城休士頓遭遇史上最大洪災。不過在救援過程中也出現不少無名英雄。其中一名警察雖然己經罹患第4期,仍然奮不顧身在洪水中救起了1500名災民。 雷蒙(Bert Ramon)是一名有24年資歷的資深警察。儘管他罹患的結腸癌已經進入第4期,癌細胞已經從結腸擴散到他的肝臟和肺部。在這種身體狀況下救災是很危險的。 雷蒙告訴CBS電視台說:「我想讓所有人、包括我的妻子在內,不要為我擔心,我可以像平常一樣工作。上帝回答了我的祈禱,救出在洪水裡受困的人,就是我該做的。」 萊蒙的治療團隊主管李德(Diana Reed)表示,雷蒙的妻子辛蒂告訴她説,雷蒙 知道自己的血小板數量很低,很容易就會因碰撞導致身體瘀傷和流血,但萊蒙説這(救災)是他想做的事。 辛蒂説:「我沒有辦法告訴他『你不能去』。他會看著我説『你瘋了,我當然要去。』」 雷蒙説:「我希望鼓勵其他的癌症患者,沒有什麼事能扯你們的後腿,如果你感覺到身遭還行,那癌症就打不倒你。」

熱點新聞

▲黑白貓帕默斯頓。(圖/翻攝自twitter/Palmerst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在任時飼養的第一貓賴瑞(Larry)與外交部的帕默斯頓(Palmerston)之間的「職責戰爭」,總算分出勝負。黑白貓帕默斯頓自從被認養之後,至少抓了27隻老鼠,大獲全勝總喜歡在官邸外曬太陽的賴瑞。 10歲的賴瑞是當初卡麥隆為了解決官邸內的鼠患才領養的,但牠似乎對捕鼠這項工作沒有太大興趣,之前就曾被媒體拍到,雖然有抓到一隻小老鼠,但後來卻放走。首相府的內幕人士也透露,有老鼠在賴瑞面前走過,竟然沒反應依然故我的在打瞌睡。 ▼第一貓賴瑞(La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斑貓賴瑞雖然號稱是捕鼠官,但還是喜歡懶洋洋的在唐寧街10號外晃來晃去;相較之下穿著白襪子的帕默斯頓就稱職多了,根據官方數據顯示,2016年4月被認養後,抓了至少27隻老鼠。負責餵養帕默斯頓的工作人員說,這數字應該還更高,因為沒有確切紀錄。 ▼政府部門之間的戰爭 。(圖/翻攝自facebook/Chief Mouser to the Cabinet Office) 2隻貓的戰爭不是只有在職責上,牠們時常在唐寧街上激戰,黑白貓帕默斯頓還曾直接走到官邸,企圖找賴瑞「釘孤支」,但最後沒有成功,被安全人員抓到放回街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車輛圖形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Raincoat textile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皮手套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See-Through-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壓克力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磁鐵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MDF-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kevla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蜂窩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Moulding materia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地板圖型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車貼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iowcu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