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不僅僅是一杯茶,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今天來安平吃飯,在健康三街看到一家飲料店,名子叫吾奶王好霸氣呀!裝潢特別漂亮,還沒看到店員好奇進來看看,一進來好涼喔~~有冷氣可以吹耶!而且空間寬敞超有科技感,點餐是用自動點餐機,除了現金跟各種電子支付都有超級方便!

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我平常喜歡喝茉莉綠茶,第一次看到用臺灣彰化的茉莉花配高山綠茶,店名叫吾奶王那就點一杯珍珠茉莉鮮奶茶,哇~居然意外的好喝,這不推薦朋友來真的不行!

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而且環保杯還能折5元喔!

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等餐時可以到處拍拍照,現場還會聞到茶香,很不一樣的飲料店,下次要再帶朋友來喝其他綠茶飲品。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必喝飲料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好喝飲料推薦

這是一次真實的事件!那一年我讀初二,那時候是借宿,需要住在學校里,因為學校規定了要上晚自習。我們晚自習要上到十點半才會結束,記得那天晚上天下著不小的雨,我正坐在教室里做作業。聽著窗外的雨嘩啦啦的下著,雨水在玻璃窗上流淌著,我無意間對著黑漆漆的窗外看了一眼。當時是聽到一丁點兒“砰”聲音。我敢確定那不是雨水打到窗戶上的聲音,但是等我眼神望過去的時候,什么也沒看見,只看見那雨水劃過玻璃窗濕濕的痕跡,然后雨水順著窗戶流了下去。于是我也每天過多的去在意他,只當做作業太多了,壓力太大,一時恍惚而已。做完最后一道題,我撲在桌子上睡了一會兒,等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教室的燈早已經關上了,同學們都走光了。當時的想法,我特別生氣,我在想我的同學和朋友下自習了都不喊我呢?于是我早空蕩蕩的黑夜中摸索著。終于,我慢慢的摸到了教室前門哪里的開關,于是我按了下去。燈光閃了幾下,便亮了。我繃緊的心弦終于放松了一點了,我走到教室門那里,用力的拉開教室門。卻發現怎么也打不開,原來不知道是誰已經在外面給我鎖上了。我在教室的窗戶,對著外面的校園里大聲的叫喊著,“來人啊,開開門,我被鎖在里面了,有人嗎?來人啊,就這樣。聲嘶力竭的一遍又一遍的喊著……可一直都聽不到回音,只看得見校園的路上,那路燈還在亮著,我甚至絕望了……等了沒多久,大概就幾分鐘的時間。教室里的燈全滅了,在滅的那一剎那我的心‘怦’的一下跳了。然后,我就感覺我背后有雙眼睛看著我。我回過頭去,卻什么也看不見。接著,我又在窗戶那喊著,希望有人能聽見,過來解救我。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教室里那般的靜,甚至自己的呼吸都能聽見。喊著,喊得太久了,我也有點累了,我就坐在靠近教室門的那排桌子上坐了下來,打算休息一會兒繼續喊人。可這時,我又聽到教室門對面那面墻的窗戶上出現了一種‘砰’的聲音。當時我不敢回頭去看那扇窗戶,我就感覺那扇窗戶外面總有雙血淋淋的眼睛盯著我,一眨也不眨的……她的眼睛的血絲隨著窗戶玻璃流淌的雨水慢慢的滑了下來。這是我當時想象的畫面,可我總感覺我只要一回頭,瞧見的一定是這樣的畫面,所以我一番告訴自己,不要回頭,打死都不要回頭,哪怕現在背后有人在拍打著你的肩膀。越是這樣想著,想著,我就越感覺背后真的有人在靠近自己……可我只能閉上眼睛,聽著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此刻,我的心跳已經加速到極速模式了。我在想,假如我的背后真的有鬼的話。我一定要瘋狂的和她打一架,知道我窒息的那一刻。靜靜的,只聽見腳步聲……”喂,剛才是你在叫嗎?“突然一聲沙啞的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我只記得當時我下的跳了起來,把課桌都撞翻了。原來聲音是外面的一位阿姨,她平時負責學校的衛生,只是這么晚她還沒回去,我感到有點奇怪。她從外面透過窗戶看著我,和我說話,顯然,她知道她剛才突然嚇到了我。于是輕聲的說到,”孩子,別害怕,是我我剛聽到有人叫,我才過來看看,你怎么這么晚沒回去睡覺,還留在教室呢?”聽見聲音我一下子放心了起來,因為打掃衛生阿姨的聲音我還是熟悉的。于是我回道,”阿姨,剛剛我下自習的時候睡過頭了,醒來就被鎖在里面了,出不去,你能幫我開一下教室門嗎?“說完,我跑到教室門那里,我睜著一雙大大的眼睛,透過門縫向外看了過去……只看見,阿姨蓬亂的頭發隨著晚風飄動著,一雙深邃的眼睛突然從門縫里看了過來,我和這雙眼睛突然對上了片刻。不知道是自己恍惚了,還是怎么一回事,我看見了阿姨的阿姨的眼睛和我想象的玻璃窗外的眼睛有著神似。阿姨那滄桑的面容和佝僂的身軀慢慢的從窗戶那邊走了過來……一步,兩步,三步……腳步聲很清脆,噠,噠,噠……不一會兒就走到了教室門這里。他在門縫里對著我說,”孩子,門已經鎖了,你有鑰匙嗎?“我回道,”沒有啊,如果有我早就開了,“阿姨”哦“了一聲便沒有出聲了。這時,我又聽見了腳步聲,不過這腳步聲越走越遠。我心想,”難道阿姨走開了,不管我了,我要獨自一個人在漆黑的教室里過上一晚上了?“還好,沒過多久,我聽見了鐵鎖嘩啦啦的聲音,’叮鈴‘一聲,鎖開了。我興奮的跑了過去,打開了教室門,因為天太黑了,我沒發現阿姨就站在門口,直接撞到她身上了,不過阿姨只是踉蹌了一下,并沒有摔倒。”對不起,不好意思啊,阿姨,我不是故意的,有撞疼你嗎?“我急切的說著抱歉道。阿姨過了好一會兒才突然出聲,聲音還是那么嘶啞,”沒事,你慢點,太黑了“。我回道,”好的,真對不起了我急著回寢室,等會他們睡著了就開不了門了“。阿姨沒有出聲,反而出乎意料的走進了教室……因為阿姨把我救了出來,我當時也不好意思呢一個人回去,就跟著進去了,漆黑的夜里,我只見阿姨慢慢的靠近了對面那面墻的那扇窗戶。一想到剛才那場景,我又忍不住腦海里幻想了,這阿姨怎么了,她不會是鬼吧,那扇窗戶后面可是有一雙血林林的眼睛在盯著啊。我出聲喊了一下,”阿姨,你干嘛啊?這么晚了,不回去嗎?“阿姨還是沒有回答我,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走著……雖然當時害怕,但我好歹是一個大男人,就算當時還小,也不能忘恩負義啊,所以我就跟著阿姨后面。就這樣跟著,跟著,離阿姨半步之遙的時候,我的腳突然踢到了什么,‘砰’的一聲響,在靜悄悄的夜里特別明顯。于是我蹲了下去去揉自己的腳,因為當時一下踢得太疼了。發現踢到的只是桌子腳,揉了幾下之后,我抬起頭來,迎上我的是一雙流著血絲的眼睛,深邃的可怕,空洞洞的。因為是夜里,看不見眼珠,只能看見蒼白的眼白中帶著恐怖的條狀血絲。我當時嚇得往后一倒。這時,阿姨又突然說話了,”孩子,怎么了?撞到了嗎?你在這等我一下,那窗戶沒關,我去關上。”我當時的確被嚇壞了,也不敢再繼續逞強跟著她了,只好說道,“好的,阿姨。您慢點。太黑了。”沒想到阿姨卻回道,“沒事,我我看的見。”當時也沒多想,等阿姨關上窗戶之后,我們出了教室。阿姨對我說道,“孩子,快點回去吧!以后這么晚了不能一個人留在教室了。”我回道,“嗯嗯,以后不會了,阿姨,你一個人這么晚回去可以嗎?”阿姨笑了笑,“你先回去吧。我有電筒,把你照一下,我一個人回去習慣了你不用擔心的“。既然阿姨這么說了,我也只好答應了,畢竟我心里還是沒有平靜。于是我轉了過身去向著宿舍樓的方向走去……阿姨在后面用電筒照著我要走的路,我沒有拼命的跑,只是步伐比平時稍微快點。這時,我突然聽到后面傳來碎碎念的聲音,”哎,這孩子真可憐,我的孫子沒死的話,現在估計也有這么大了“。我聽到這句話,嚇壞了,瘋了似的往前跑著…跑了很遠一段距離后,我向后漂了一眼,阿姨已經不見了,教室門也關上了。當時視力還算好,我依稀的記得門又上鎖了。管不了許多,我回過身去繼續拼命的跑……終于跑到宿舍了,這時宿舍門已經關上了,我大力的喊著他們開門,可就是喊不到。這時候,我腦海里想著剛才的畫面,我還是覺得背后有什么一直盯著我在看,在不遠的角落里,阿姨佝僂的身軀在悄悄的注視著我。最終,宿舍門開了,我興奮的跑了進去,立刻躺床上把被子死死的蓋住自己,腦海里不停的閃現著剛才的一幕幕……第二天去上課的時候,我特地留意了一下,教室門的鎖沒有絲毫被撬開過的痕跡。中午的時候,我和同學在教室里,一個清潔阿姨到教室收拾塑料瓶子。我很奇怪,于是問我同學,”強子,以前的那個阿姨呢?“誰知!我的同學強子說,”額,你不知道啊?那阿姨昨天上午死了啊,出車禍死的,我還和她一個村的呢“。我聽了之后,脊梁骨一陣寒意,冷汗刷刷的就流了下來。強子看見我說,”逵,你怎么了啊,發神經啊“。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或許是造山運動的殘留 或許是滄海桑田的成就 或許是菊麗瑪女神保佑 留存下仙境般的大青溝 是民族的勤勞感動了上蒼 沙海中平添出一段錦繡 是造物的智慧融入了自然 荒原上幻化出一脈綠洲 今天我又一次來到青溝 松濤、流水、琴聲悠悠 碧綠、青翠、畫幅一軸 我仿佛穿越到歷史的窗口 三岔口涌來成吉思汗的鐵騎先祖們在濃蔭下吃肉喝酒 望火樓遠眺嘎達梅林的隊伍 勇士們在泉水邊洗去鄉愁 僧王的馬隊曾在林間小路奔走 當年的足跡融入了振興的洪流 菊麗瑪女神勇斗惡魔的傳說 寄托了人們對真善美的追求 讓我終生難忘的大青溝 讓我魂牽夢縈的大青溝 小青湖泛舟 小沙河漂流 馬背上的騎手 蒙古包的美酒 留戀你,大青溝 沙海蒼龍在天地間遨游 感受你,大青溝 故鄉情似陳年老酒醇厚 思念你,大青溝 天造地設的美景永駐心頭 參悟你,大青溝 人與自然的和諧應該到永久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賀小穎第三次失戀時遇上了祝大智。 祝大智愛上了賀小穎,他宣稱:祝對賀,大對小,智對穎,那是上帝的絕妙好聯。只需在洞房上添個橫批:“佳偶天成”了。 這個人稱“校園詩人”的祝大智很瘋狂,每天都給賀小穎的寢室掛電話,天天給她讀情詩。賀小穎的室友都背地叫他:小蜜蜂。 賀小穎很冷靜,前三次死去活來的愛情,讓她心已成灰,她自己也不知道這灰燼里哪一點殘余的火星竟把祝大智給點燃了。她對祝大智每一句情話都要像做化學實驗一樣去檢測其中的化學成分,她的這種辛苦是祝大智所不知道的。 他們戀愛了,但賀小穎還是忍不住失望,從祝大智的一噸情話里,她沒有找到任何新的元素。祝大智的那些情話,她早就聽過不少,那張情話的元素周期表她早已爛熟于心,在她心里早就泛不起半點漣漪。她跟他說:你就不能好好寫你自己的小說嗎?你知道嗎,大家都叫你小蜜蜂。 祝大智大聲抗議:“我就是想做你幸福的小蜜蜂,不行嗎?” 表面上他沒有半點不開心,心里卻很委屈:為了給她幾句甜蜜的情話,他是用了心的。他像一只辛勤的蜜蜂一樣,為她采蜜,一旦發現生活中有一朵小小的花朵,立馬嗡嗡地撲下去,釀造出幾句甜言蜜語來。他的辛苦是賀小穎所不知道的。 一天,賀小穎發現自己頭上有了幾根白發,她很是驚慌失措。祝大智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好像那幾根白發是幾朵美麗的白蓮花。他悄悄地念了一首《當你老了》,換上自己創作的歌詞。 一周后,祝大智鄭重其事請了幾個最好的朋友去嗨歌。他獻出自己的成名曲,他唱得挺投入,挺深情,全場嗨翻。只有賀小穎挺難受:祝大智唱得很蹩腳,他沒有什么音樂細胞,她喜歡他的小說,他卻天天琢磨這些蹩腳的情歌。 賀小穎很顯然沒有跟上祝大智的節奏。回校的路上她忍不住責備他:你整天像一只蜜蜂一樣嗡嗡嗡,你是嫌我老得快還是盼我快點老? 祝大智眼淚一下子迸了出來。賀小穎懵了,竟不知怎么去安慰他。 此后,祝大智這只小蜜蜂慢慢地改掉了“嗡嗡嗡”的壞習慣。 平靜的日子沒過多久。賀小穎終于又發作了:祝大智,你是不是變心了?你變心了就早點說! 祝大智沒有像往常一樣對她挑起的戰爭驚慌,他分外強硬:賀小穎,你就不能改變一下嗎?你心里老拿我與你前任作比較,你整天這么裝高冷,不累嗎? 賀小穎像被人戳中了傷口,一下子痛得齜牙咧嘴,滿眼是淚。 他甚至不記得他們是怎么分手的。他記得他們似乎只吵了這么一架,后來就慢慢地冷了下去。直到有一天,他給她打電話,發現電話已是空號。 許多年之后,賀小穎和祝大智在省城意外地相逢了。賀小穎叫住了祝大智,她跟他說:她挺懷念他們相處的那段歲月,后來她才發現,她心里一直有那只小蜜蜂。 祝大智沒說話,他在想:當年賀小穎換電話號碼后,他為什么沒問她要新號碼呢? 臨別時,賀小穎半認真半玩笑地說:小蜜蜂,你還記得你跟我的甜蜜情話嗎?你曾跟我說過那么多! 祝大智腦中嗡嗡嗡,響成一片,終于說出一句:你好,賀小穎!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便捷革命:吾乃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好茶推薦 》不僅是飲品:吾乃王提供的獨特體驗

arrow
arrow

    griffiowcu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